但登錄還掛在那公司,來問我怎麼辦,擔心未來會不會影響證照的效力,他對於類似老鼠會,傳直銷的保險薪酬制度感到厭煩不已,感慨保險公司天下烏鴉一般黑,且處經理陳x妍女士滿嘴死銅臭視錢如命,她滿頭白髮老公林x翰則是一副跩爛死樣隨侍在側,像極嗜腥的死貓

我的建議如下.還是要去公司辦離職手續,請公司辦註銷登錄,以免以後那公司以你不參加訓練為由,把你撤銷登錄,兩者效果大不同。後者可能會影響到你證照效力,將來要再登錄,可能要重新參加證照考試,那家公司不會管你這麼多,反正你也不做了,與公司無關

若去辦了離職手續,公司仍未幫你註銷登錄(類似個案很多),屆時你可以跟公會提出申請,請公會來協助你註銷

這是保險業務員常會遇到的問題,剛好朋友來問我,我把所知道的告訴他,若與實際不符,請以實際情況為主,本文僅供參考

最後還是建議他去報考保險經代人的考試,如果對保險有熱忱,有證照未來還可以成立公司或個人事務所,這張證照的功用我另一篇文章有說明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人氣醫美整形外科 的頭像
    人氣醫美整形外科

    生活雜記部落格(人氣推薦:整形中心-周爾康整形外科&皮膚科診所)

    人氣醫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